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羅力二軍賽繳好投 何時重返一軍要看狀況

2020/05/03 16:48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在二軍賽對統一獅先發,這也是他傷癒復出首次實戰投球,投4局用了54球,被敲2安無失分,飆7K、1保送,表現不俗,至於何時重返一軍?悍將教頭洪一中強調,要看投完後明天的狀況如何。

悍將另一洋投包林傑因腳傷目前仍在復健,洪總透露,包林傑預定5月中旬進牛棚練投,他也說,洋投戰力確實滿重要的,例如樂天桃猿兩名左投卡本特、尼寇力就很不錯,打擊穩定性也很好,悍將兩洋投受傷就影響團隊戰力。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今天在二軍投復健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日前返美迎接小孩出世,返台後先在高雄防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之後解除隔離,4月28日在二軍賽對富邦悍將,先發3局失2分,昨升上一軍。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羅里奇之前在二軍投球找比賽節奏,今天會在牛棚待命登板,預計下禮拜先發出賽。

統一投手羅里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