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千名球迷進場確定 中職秘書長:責任更大、更要落實防疫

2020/05/06 15:00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稍早正式宣布,在實名制、社交距離的前提下,中職可開放1000位球迷入場。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感謝指揮中心,但也提到,開放球迷之後聯盟的責任更大,一定會落實防疫。

馮勝賢說,近期幾乎每天都向指揮中心報告,也感謝指揮中心的建議跟指導:「我們各個球團把防疫做好,和指揮中心的溝通也良好,感謝球團願意配合。對職業運動而言,球迷能進場加油,是對球員的肯定,也是很大的鼓舞。」

台灣的疫情控制得宜,讓中職繼全球首開打後,又成為全球首個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聯盟。馮勝賢坦言:「當第一個的責任其實更大,要感謝地方政府的配合,我們也會更加要求防疫措施。」

馮勝賢也說,由於現在仍是防疫期間,要求實名制、戴口罩進場等防疫規定,可能會造成球迷不便,也要請球迷多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