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在台灣「失敗」了嗎? 韓媒持續關注昔日最貴外援

2020/05/11 11:13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4歲的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因表現不振,昨遭下放二軍調整,也引來韓媒關注,指這位昔日效力韓職且曾具最高身價的洋投,在韓職也不曾有過只投4場比賽後就下二軍的經驗。

「在台灣失敗了嗎?羅傑斯下二軍,防禦率7.79不振」韓媒OSEN今天以此為題報導羅傑斯的近況,持續關注這位在2016年以1年190萬美元合約和韓華鷹續約,當時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的表現。羅傑斯在韓職3季累計13勝9敗、防禦率3.58,但2016年在韓華鷹雖領高薪,卻因傷勢只先發6場2勝3敗、防禦率4.30後,就遭解約。

羅傑斯在4月17日進行中職一軍初登板,對統一獅以7局失1分的表現拿下首勝,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但之後開始出狀況,羅傑斯在4月25日對悍將投5.2局失5分無關勝敗,近兩場對桃猿分別只投2.2局和2局就大量失分退場,其中前天不但被打爆,還在退場時情緒失控對主審碎唸遭驅逐出場。

雖然羅傑斯今年年薪並未曝光,但韓媒之前曾報導年薪為50萬美元,他至今沒有繳出符合身價的表現,繼樂天桃猿威拉諾之後,成為本季第2位因表現不佳下放二軍的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