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大聯盟賽季縮短至82場 美媒看好紅襪打進季後賽

2020/05/15 10:40

柏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大聯盟2020年的賽季無限期延後,目前也尚未確定是否會有賽季,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老闆在這一週提出了縮短賽季的提議。

不過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前,MLB提出擴大季後賽的提案,這對於那些可能需要一年時間重建的球隊,也許是一個機會。知名電視主持人Matt Vasgersian於本週在NBC體育的節目「Lunch Talk Live」當中表示,對於縮短賽季是可以使更多的球隊來競爭,他甚至特別提到了紅襪隊。

紅襪隊在一月份將超級巨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交易到了洛杉磯道奇隊。同時也在這一場交易中送出了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而經驗豐富的先發球員波瑟羅(Rick Porcello)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球隊,加入了紐約大都會隊。

對於紅襪隊能否在82場比賽中殺進季後賽,Matt Vasgersian認為是有機會的,儘管他們交易了貝茲和普萊斯,他們仍具有競爭力,Matt Vasgersian點出紅襪在進攻端的表現非常亮眼,聯盟團隊打擊率排名第三,得分則排名第四。即使沒有貝茲,紅襪的陣容依舊擁有很多才華橫溢的打者,像是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德弗斯 (Rafael Dev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