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讚史隆性格強韌 名人堂球員皮朋發文緬懷

2020/05/23 12:35

史隆。(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傳奇教頭「教皇」史隆(Jerry Sloan)昨晚(22日)因帕金森氏及路易氏體失智症引起的併發症去世,享壽7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

史隆1988年接任爵士總教練後,帶領爵士持續成長,在1997年和1998年的總冠軍賽中,史隆所率領的爵士為公牛帶來非常大的麻煩,連續兩年阻擋史隆領軍爵士奪冠的公牛成員皮朋(Scottie Pippen)在社群軟體上發文緬懷史隆並且回憶這段過往,也道出史隆擁有像釘子般堅韌的人格特質,他所執教的球員沒一個例外,皆能反映出史隆堅韌不拔的個性。

史隆不只帶兵功力了得,球員生涯表現也十分亮眼,史隆在球員時期曾效力巴爾的摩子彈和芝加哥公牛,其中有十個球季都在公牛度過,他的4號球衣甚至成為公牛隊首件退休的球衣。球員生涯一路走來平均每場攻得14.7分、7.7籃板和2.2抄截,還曾在1967和1969年兩度入選明星賽,以及四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

皮朋也在文中說道:「非常榮幸能夠認識他並且與他競賽。安息吧,教練。」文中強調了皮朋從粉絲到學生再到競爭對手對史隆的讚賞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