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家有妻小仍想打比賽 小熊「老大」:會注意健康

2020/07/07 09:23

布萊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疫情嚴峻,原先三月開打的大聯盟也延至七月底舉行。許多球員因疫情的動盪或想要陪家人選擇退出今年賽季,但小熊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則表示,雖家中還有妻小,但自己仍想打球。

布萊恩接受大聯盟記者Jordan Bastian採訪,談到自己因家中還有妻子以及四月出生的嬰兒,所以在球場都和隊員保持適當距離,甚至戴起口罩。而因為疫情擴散快速,他表示,現在最開心的事,就是每次回家看到妻子和小孩都很健康。不過他也指出,因自己工作在外,染疫風險提高,最害怕自己把病毒帶回家。

布萊恩在球場戴口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許多球員因疫情的嚴峻想要陪在家人身邊而選擇退出比賽,不過根據大聯盟與工會針對復賽制定的健康安全準則,只有身體健康狀況屬於高風險族群的球員,才有可能不打球依然獲得薪水與年資。對此他表示,很難想像自己退出比賽的樣子,「我做不到,有棒球季我就會參加,不過我會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上季布萊恩繳出打擊三圍.282/.382/.521,而布萊恩的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對於之後打算,他保持樂觀,也有意與小熊續約,只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疫情關係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釋出,表示:「會發生就是會發生,不會發生就是不會發生,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問題存在,我從來不是那種自私的人,也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很高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