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誰在三壘?悍將再現離奇失誤 洪總「囧」臉超無奈(影音)

2020/07/20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慘兮兮、排在全聯盟墊底的富邦悍將,在昨日上半季最後一場的消化比賽中,又出現離譜守備失誤,在1局下半面對林立的突襲短打,竟讓悍將內野守備又亂成一片,不但讓壘上的陳晨威跑回本壘,連林立都安全上到二壘,離譜失誤不但讓總教練洪一中一臉無奈,網友更是罵聲連連。

1局下,面對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陳晨威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接下來林立突襲短打,點成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辛元旭接球後傳一壘刺殺打者不及,一壘手范國宸接球後傳三壘想抓趁勢推進的陳晨威,沒想到三壘卻沒人及時補位,形成大爆傳,不但原一壘上的跑者回本壘得分,替桃猿破蛋,打者林立也趁勢上到二壘。

林立偷點造成悍將內野大亂,失誤送分。(記者林正堃攝)

而16日交手桃猿時,悍將就曾出現同樣糟糕失誤,沒想到3天後,守備螺絲還是沒栓緊,也讓休息室的總教練洪一中一臉滿滿無奈。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諷刺「悍將又來送幸福?」、「富邦每日任務(1/1)」、「看了會吐血」、「廢到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