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桃猿近6戰5勝 曾總:找回隊型與自信

2020/07/19 21:20

林立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上半季例行賽最終戰,樂天桃猿全場擊出19支安打,包括林立、楊瑞承開轟,梁家榮更敲雙響砲,強攻猛打轟垮富邦悍將,最終桃猿就以14:3大勝,戰績34勝26敗居全聯盟第二,落後榜首中信兄弟3場勝差,悍將戰績23勝37敗墊底,勝率不到4成,與兄弟勝差高達14場。

事實上,5月中旬桃猿仍領先兄弟7場勝差,不過投打守失調,拱手將領先優勢讓給兄弟,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所幸近期戰績回穩,近6戰拿5勝,和兄弟差距不至於太大。

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今天贏球,上半季是個不錯的收尾,不但逐漸找回隊型,選手自信心也回來了,希望這股氣勢維繫到下半季。

梁家榮單場雙響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