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澎湖風速女再奪7項全能金牌 包辦澎湖代表隊雙金

2020/07/22 10:54

澎湖風速女歐旻衍包辦田徑雙金,澎湖之光實至名歸。(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全中運澎湖縣代表隊表現優異,至今已囊括2金2銅,澎湖風速女歐旻衍包辦所有金牌,分別在跳高及七項全能稱后,讓對手望塵莫及。另2銅得主分別是王仲宇國男田徑跳高、高男110M跨欄謝知霖。

澎湖全中運代表隊今年參加田徑、跆拳道及木球,田徑賽程首金由馬公高中歐旻珩跳高,跳出生涯新高的1公尺76紀錄,勇奪金牌,她去年在全國運動會中以1公尺72奪得銅牌,這次同時擊敗去年全運會的第一名,率先為澎湖得到首金,在田徑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歐旻珩另一強項高女七項全能,以4957為澎湖再下一金,去年國三跳高1.69第二,混合五項3674第二破大會,也曾在去年香港田徑賽奪下7項冠軍,表現突出,令人激賞,已是澎湖未來田徑希望所繫,今年馬高運動會1600公尺接力賽驚人逆轉,連超4人,率領隊伍由最後衝至第一,被封為澎湖風速女。

除了歐旻衍亮眼的表現外。馬公國中強將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第三名,相較去年高男跨欄第七名,成績突飛猛進,期待澎湖代表隊能在木球及田徑表現優異,縣長賴峰偉期許,今年不論田徑、跆拳道及木球選手們,都能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繼續朝目標勇往直前。

歐旻衍繼跳高後,再度稱霸女子七項全能。(澎湖縣政府提供)

馬公高中謝知霖,獲得高男110M跨欄銅牌。(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