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怪物狀元」只打15分鐘錯失勝利? 鵜鶘高層回應質疑

2020/08/01 10:18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昨出戰爵士只上場15分鐘,關鍵時刻作壁上觀,最終球隊以104:106惜敗,教練團的人力調度引發外界質疑,鵜鶘籃球事務部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今做出解釋。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想要他(Z.威廉森)每晚打滿40分鐘,但我能做的承諾是,我們不會讓他這麼做。」葛里芬也為教練的調度緩頰,強調昨對爵士的安排並無任何問題,同時透露之後兩場比賽也不會打太久。

事實上,Z.威廉森熱身賽都未上場,葛里芬表示,除了考量到他身體狀態,他與隊友的磨合也還需要時間。

至於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則表示,他只是依照醫療團隊給的建議,讓他在限制時間內出賽,儘管首役Z.威廉森高效率拿13分,但對於之後比賽的安排,詹崔並未透露任何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