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慘!大谷翔平1.2局5保送退場 球速剩143公里(影音)

2020/08/03 07:49

大谷翔平第二局控球再次出問題,在滿壘時連丟兩個保送後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進行本季第二場先發,雖然終於用三振拿下本季第一個出局數,首局更送出三上三下,但到了第二局控球大爆炸,單局連投3次保送擠成滿壘,接下來雖連飆2K,但是又連續投出2次保送,教練也在剛好50球時就把他給換下場。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剛好投50顆球,好壞球各半,沒有讓打者擊出任何安打,送出3次三振、5次四壞保送,最快球速來到97.1英哩,最慢卻出現89.1英哩,均速為94.4英哩,這場比賽他除了直球以外,滑球、指叉球與曲球等變化球都有使用,合計佔了27球。

大谷翔平在退場後,接替的投手順利幫他守下危機,本場大谷翔平1.2局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賽季防禦率來到37.80。球隊在3局下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滿貫砲逆轉比賽,也讓大谷翔平逃敗。

大谷翔平賽季防禦率來到37.80。(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