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挨球吻還遭挑釁 運動家、太空人爆發全武行

2020/08/10 08: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在主場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竟上演大亂鬥。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在第7局挨了單場第2次觸身球後,就當場質疑對方故意砸人,他上到一壘後念念有詞,並和太空人休息區互嗆,最後兩隊爆發全武行。運動家最後以7:2贏球,收下9連勝,太空人吞下5連敗。

此戰第5局勞瑞安諾就挨了太空人投手貝利(Brandon Bailey)的觸身球,第7局他上場打擊,太空人投手卡斯泰拉諾斯(Humberto Castellanos)一顆失投的曲球,讓勞瑞安諾又挨了球吻,他當下不滿向投手嗆聲,上到一壘後仍碎念。

運動家今和太空人爆發肢體衝突。(法新社)

這時在休息區的太空人打擊教練辛特隆(Alex Cintron)回嗆並挑釁,勞瑞安諾衝上前理論被沒有上場的太空人捕手賈諾(Dustin Garneau)推倒在地,最後兩隊板凳淨空、爆發肢體衝突,裁判現場大聲喊著要球員回休息室。

由於正直疫情期間,兩隊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恐怕會面臨禁賽處分。本季稍早道奇投手凱利(Joe Kelly)因對太空人丟危險近身球,遭禁賽8場。

運動家今和太空人爆發肢體衝突。(今日美國)

曾待過太空人的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揭露太空人隊的違規作弊後,震撼棒壇。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Hinch)以及總管魯諾(JeffLuhnow)遭停職一年,皆被球隊開除。

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左)衝向太空人休息區理論,兩隊爆發衝突。(今日美國)

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中)衝向太空人休息區理論,兩隊爆發衝突。(美聯社)

運動家今和太空人爆發肢體衝突。(美聯社)

運動家今和太空人爆發肢體衝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