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持續揮汗苦練 陳偉殷若10月沒旅外機會就關機

2020/08/16 16:47

陳偉殷若10月沒旅外機會就關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在桃園球場練球,持續以練習、模擬比賽的方式調整,殷仔預計備戰到10月底,期間繼續等待旅外機會,若沒機會就關機。

殷仔6月底遭西雅圖水手釋出,就一直等待旅外機會,暫不考慮返台發展,這段期間他主要是在國體訓練,也會找合庫、新北市等業餘成棒隊進行模擬實戰投球,以維持手感。

殷仔指出,目前就是維持練4或5天休1天,按照例行賽的節奏調整,經紀公司也持續在找旅外打球機會,如果一直到10月底都沒機會就會關機,讓身體進入休息狀態。

近期棒協舉辦未來之星對抗賽,讓U23、U18、世大棒的球員,混合因小聯盟賽季停擺沒球可打的旅美球員有比賽可以調整,不過殷仔並未參加,對此他表示,有收到邀請,但目前並沒有安排。

殷仔笑說,自從國三以後,已經快20年沒在台灣度過完整的夏季,馬林魚所處的佛州雖然也很熱,但台灣因溼度關係顯得更悶熱,他練球一次就要換4、5件衣服,之前對合庫模擬實戰投球,差一點投到快中暑,真的熱到讓人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