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收入未定球團憂操作不利 曝選秀、自由市場恐延期

2020/08/21 10:29

沃神爆料今年自由市場與選秀會恐怕都會再延期,圖為去年選秀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先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擺4個多月的NBA,終於成功在奧蘭多「泡泡聯盟」重啟,季後賽首輪也如火如荼進行,然而今《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原定於10月中旬開起的自由市場恐怕將會再推延幾週,選秀會同樣也可能延期。

先前美媒曾報導指出,按照聯盟原先的安排,一年一度的選秀大會將於當地時間10月16日舉行,自由球員市場則會在10月19日開啟,至於2020-21新球季,暫定於11月11日訓練營,12月2日開幕戰就會正式登場。

不過沃納洛斯基今撰文指出,球員工會已經告知球團及球員們,因為下季預期收入仍有許多不確定性,因此自由球員市場很可能會延遲幾週才會開放,如此一來,聯盟以及球員工會有更多時間來算出未來的預期收入。

同時「沃神」也透露,因為很多球隊高層私下憂心表示,下季薪資上限以及奢侈稅的不確定性,恐怕也會讓他們難以做出關鍵決定,畢竟不同的薪金空間會影響到他們在選秀和交易球員的操作。

因此,NBA選秀延期的可能性應該很高,另外「沃神」也在報導中指出,選秀與自由市場若真的延期,那麼下季的開幕戰被推遲的可能性也會相當高,恐怕將等到明年1月到3月間才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