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前役好投奪本季首勝 張奕明登板先發戰羅德

2020/08/28 16:53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開季因右手肘不適從二軍出發,月初升上一軍,13日初登板戰軟銀,先發5局掉3分吞敗,但前役他5局飆出6K無失分好投,漂亮壓制西武山賊打線,也奪下本季首勝,明將再度先發登板對戰羅德,挑戰本季第2勝。

歐力士今起將在主場與羅德進行3連戰,首日推出山﨑福也掛帥先發對決石川步,明日第2戰將推出張奕對戰二木康太。張奕前役面對西武打者,主投5局一共用了87球,面對22名打者被打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追平生涯新高,投出1次四壞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70,順利拿下本季首勝。

25歲的二木康太本月8日取代台灣旅日好手陳冠宇升上一軍,他前役出戰軟銀,主投6局用了100球,面對24名打者,包含一發全壘打共被打7支安打失2分,送出5次三振,最後無關勝敗,本季5場先發出賽,拿下1勝2敗,防禦率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