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萊福力右肩發炎將遭註銷 兄弟四洋投確定

2020/08/28 17:51

兄弟洋投萊福力本季確定關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上半季末因右肩不適進傷兵名單,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萊福力復健進度趕不上,昨天雙方談過之後,決定今年球季畫下句點,4洋投確定為米蘭達、德保拉、羅傑斯、雷艾斯。

劉志威指出,萊福力右肩發炎,雖然目前傷勢已好了90%以上,不過目前還在傳接球階段,加上後續牛棚練投、二軍復健賽,能否趕上球季結束能在一軍出賽,球團方面持保留態度,因此要做取捨,決定萊福力今年球季不再出賽,日後就會註銷,改登錄新洋投雷艾斯

雷艾斯身分仍是測試洋將,目前已在二軍出賽兩場,預計下禮拜二於二軍再丟一場就有機會上一軍出賽。

劉志威表示,原本萊福力今年合約到8月31日到期,為了讓他能夠安心養傷,球團將自動延長合約到球季結束,也提供萊福力明年新合約,雙方已有共識,合約細節部分要再確認。

明年將是萊福力征戰中職第4個球季,劉志威說,萊福力適應台灣文化、環境,對台灣打者習性熟悉,這點與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相似,球團也與萊福力長期合作愉快,相對地,萊福力也很喜歡台灣,球團願意與他續約有多方面原因,希望他好好養傷,接下來有健康的身心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