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曾為黃鴻升開球蹲捕接球 王威晨聞訊非常驚訝

2020/09/16 18:14

王威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今意外過世,消息一出震撼各界,8月黃鴻升受中信兄弟之邀到洲際主場演唱、開球,蹲捕接球的是王威晨,聽聞這項不幸消息,王威晨說,「滿驚訝的。」

黃鴻升小時候他是兄弟象迷,對陳義信、洪一中、李居明、王光輝的事蹟如數家珍,他曾表示,記得有一次雙重賽,洪一中白天蹲完接著晚上蹲,「超扯的,不愧是鐵捕。」上個月開球結束,黃鴻升知道幫他接球的王威晨是王光輝的兒子,感覺非常特別。

王威晨表示,早上醒來看到新聞感到非常驚訝,平常他都會看黃鴻升的作品、聽黃鴻升的音樂,事業正當紅,沒想到竟意外過世,「滿可惜的,人生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王威晨說,上個月開球跟黃鴻升互動雖不多,不過開球丟得很準,人也很親切。

今天賽前洪一中也對於黃鴻升過世的消息感到意外,洪總說,「我女兒會看《綜藝玩很大》,我也跟著看,知道他(黃鴻升),下午滑手機看到這消息以為是開玩笑,來球場看到電視新聞在報導才知道是真的。」

「小鬼」黃鴻升(左2)8月到洲際球場開球,蹲捕接球的是王威晨(左1)。(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