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湖人2連勝大功臣 A.戴維斯因朗度「這句話」勇於出手

2020/09/21 21:11

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扮演湖人奪勝最大功臣,在第四節金塊「全能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連拿12分,差一點率隊演出逆轉秀,A.戴維斯在結束前的2.1秒一記逆轉三分絕殺,領球隊終場105:103金塊,賽後A.戴維斯受訪表示,因為朗度(Rajon Rondo)的一句話,讓他勇敢出手。

湖人上半場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狂轟20分的帶領下,取得60:50的10分領先,不過下半場金塊開啟搶分模式,第三節結束將比數打至些微4分差。第四節「全能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更是連拿12分,差點率金塊演出逆轉秀,不過A.戴維斯下半場不是省油的燈,豪取22分外,在決勝節最後關鍵時刻連拿10分,包括比賽結束前的2.1秒一記逆轉三分絕殺,替球隊守下寶貴勝利。

約基奇此戰繳出30分、9助攻、6籃板的好手感,甚至在第四節連拿12分差點將比賽翻轉,不過仍不敵A.戴維斯在決戰2.1秒投出絕殺三分球。而會投出這顆關鍵三分球A.戴維斯指出,是朗度在他身旁對他說:「沒事的,他在你身上得的分數,現在你可以討回來了。」此戰A.戴維斯繳出全場最高31分、9籃板、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