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上場才飆絕殺! A.戴維斯今創生涯最慘1紀錄

2020/09/23 12:42

A.戴維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湖人今天在G3不敵金塊,上一場飆出絕殺三分成贏球功臣的長人A.戴維斯,今天全場攻下27分,竟只摘下2個籃板,創個人生涯最糟紀錄。

根據《StatMuse》記者 Justin Kubatko 透露,A.待維斯上場43分鐘只抓2籃板,創下他生涯在季後賽、例行賽所有出賽40分鐘的比賽中最少的籃板紀錄。

A.戴維斯賽後對自己的表現也感到失望,「我不能整場只有2籃板。」

他並形容金塊隊的韌性:「這是一支你必須將他們趕走,而不能指望他們自己離開的球隊。」「我們必須要在第一節就拿出第四節的防守。」不過他認為,湖人目前還握有2:1領先優勢,仍在湖人掌控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