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謝淑薇難得大秀豪乳!女雙球后引發粉絲暴動

2020/09/23 20:10

謝淑薇。(圖片擷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acova)連戰皆捷,聯手贏得羅馬紅土網賽女雙冠軍,WTA(職業女網總會)公佈最新排名,小薇也穩居女雙球后寶座,法國網球公開賽前她特地到當地海邊散心,藍天白雲下咬花大秀豪乳,黑背心包不住的好身材引發粉絲暴動。

小薇在臉書粉絲團上傳這張自拍,搭配發文:「人生本來就是空一場,有慾望就去滿足,有夢想就去追求,有想像,就去採擷別人說的,永遠不如內心深處的那個聲音。別讓世俗限制了人生,別讓別人的嘴,蒙蔽自己的心。」很快引發網友熱議,爭相留言:「平常都藏在那裡!? 不科學!!」、「哪裡有花?」、「隱乳!」、「爆乳欸」、「好大...的花」、「這個胸好兇啊」、「狂野的性感」。

謝淑薇生涯第28座女雙金盃到手,並繼2009、2013年後,第三度羅馬封后,她與史崔可娃目前女雙高居1、2席,且本季5站全晉決賽,僅年初澳網大滿貫惜敗,其餘布里斯本、杜拜、杜哈,以及羅馬都奪冠,總計戰績21勝1負,包括近來12連勝高潮,被看好挾著這股氣勢,問鼎本月27日開打的紅土大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