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聯盟修改外籍球員規定 羅力最快2年後不受洋將限制

2020/09/24 16:03

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領隊會議今天決議通過,年資滿9年的外籍球員,可以不受洋將名額限制,相關配套措施將另行研議。

聯盟指出,日職外籍球員年資滿8年,可不受洋將限制,台灣旅日球員郭泰源和許銘傑都曾經取得資格,而日本球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年資也是8年,中職本土球員則是滿9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因此外籍球員不受洋將名額限制的年資也採取9年。

在聯盟通過這個辦法後,最有可能符合資格的是富邦悍將羅力。依照聯盟規章,一軍登錄滿125天或投手投球局數、野手出賽數達到球隊比賽場次的3分之2,算1年年資,羅力加盟中職已經近8個球季,除了第1年投50.1局,最近7個球季投球局數都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