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疫情擋不住熱情 費城人球迷自發場外應援

2020/09/26 11:18

市民銀行棒球場外聚集的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賽季費城人的市民銀行球場外聚集著一群人,自稱「Phandemic Krew」。他們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無法進場的當地球迷,不過無法進場無阻他們為喜愛的球星加油。

MacMinn是當地小學老師,與Alvarado與幾位球迷成為「Phandemic Krew」的草創成員。MacMinn告訴《Yahoo! Sports》記者凱斯勒(Hannah Keyser)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很簡單,只要遵守:1.戴口罩、2.帶走自己的垃圾、3.不要在投手投球時吹氣笛喇叭。

今年各球場雖然都導入了藉由喇叭放送的歡呼聲,但這些聚集在場外的球迷依然用著過去在場內加油的方法,為正在比賽的球員打氣。凱斯勒形容:「他們距離場地轉播的收音麥克風有六百英呎遠,但依然清晰。他們的鼓聲、喇叭聲、歡呼聲讓喇叭放出來的罐頭音效顯得空洞。」

「Krew」們用喇叭、拍手等方式幫球場上球員加油。(資料照,法新社)

雖然季初曾經被洋基隊教練布恩(Aaron Boone)抱怨,這些聲音會妨礙投手。但費城人的「吉總」吉拉迪(Joe Girardi)倒是很喜歡這些球迷的行動。「我喜歡聽到那些喇叭聲,這讓我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而且當喇叭聲出現不一樣的變化時,我還能知道我們表現得很棒。」吉拉迪甚至購買披薩,與這些在場外助攻的球迷分享。

吉總也認為這些舉動讓費城變得更像是座運動城市。「很多時後我們開車離開球場,還會看到他們舉著標語。」「Krew」的成員表示,他們想要做的就是在這個沒辦法買票的球季,盡可能為球員提供一些主場優勢。美國的棒球文物收藏家Zack Hample也專門拍攝影片,介紹這群球迷的熱情應援。

費城人今年的主場戰績19勝13負,客場僅僅8勝16負。凱斯勒認為,或許「Krew」的行動真的幫助到費城人隊的表現。在勝負之外,費城人球團也很喜歡這群熱情球迷。MacMinn表示:「跟馬林魚交手時,一位球隊的職員跑來跟我談話,喜歡我們在做的事情,而且希望我們的聲音再大一點,因為在場中他們工作人員只能聽到馬林魚隊的牛棚聲。」

此外「Krew」還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發起義賣,其中還包含印有名人堂球星艾倫(Dick Allen)的商品。總計15000美金收益將全數捐贈給費城當地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