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洪總說他「追業績」 羅力中職生涯90勝到手!

2020/09/26 23:09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晚展現「除獅機」美名,對獅隊投8局飆11K失2分,拿下本季第6勝及生涯第90勝;羅力本人也很驚訝90勝中有40勝是對獅拿到,表示他會繼續充滿鬥志去贏每一場比賽。

對於羅力的好表現,悍將教頭洪一中賽後表示:「他最近的表現都還不錯,滿穩定的,因為他可能一開始勝場數太少,現在一直在『追業績』,最近還不錯。」

羅力對獅隊拿下2連勝,這兩場都至少投到7局,且都飆出11次三振,本季三振數達到107K,生涯三振數也來到1071K。在勝場數方面,羅力更達成90勝里程碑,對他來說算是值得紀念的夜晚。

只是他強調並沒有設定對手,「我是很好勝的選手,希望充滿鬥志去贏每一場比賽,要拿勝投並不容易,不會特別去設定對手。」至於K掉獅隊打者的策略,尤其讓陳傑憲吞下4次三振,羅力則表示他在比賽中時常更換策略,會依據打者前一個打擊內容去做改變,但也強調陳傑憲是名很棒的打者。

談到今天生日的高國輝在1局上就轟出兩分砲,羅力則笑說:「我跟國輝說,我現在真的是欠你一個生日禮物了。」但他又隨即向媒體補充:「這只是個笑話。」自己則哈哈大笑,展現不同於場上的俏皮。

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