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總冠軍賽》先噴垃圾話嗆巴特勒? 詹皇回應打太極

2020/10/06 09:42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總冠軍賽第3戰以115:104擊敗湖人,將戰局追到1:2落後,繳出40分超級大三元的巴特勒(Jimmy Butler)賽後爆料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嗆聲說,「你有麻煩了」,而他在第四節把話原封不動的還給當事人。對此,詹姆斯今天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在場上都用表現來代替垃圾話。

巴特勒昨天在總冠軍賽第3戰末節的一次暫停中,並鏡頭捕捉到朝詹姆斯說道,「你有麻煩了」,此舉也引發熱議,更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巴特勒賽後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先澄清自己不是先開嗆的那一方,而是由詹姆斯先起頭,是他首節說了,「你有麻煩了。」而自己只是在第四節把這句話奉還給對手。

對此,詹姆斯今天受訪時否認自己先噴垃圾話,但也未正面回應是否有說過那句話,他表示,「我都是用比賽表現來說話的人,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在比賽中講垃圾話,而自己的表現足夠能代替垃圾話。」詹姆斯也強調自己是非常尊敬巴特勒。

巴特勒第三戰狂砍40分、11籃板、13助攻,拿下生涯首度季後賽大三元,成為總冠軍賽首位對決詹姆斯,單場得分、籃板和助攻都碾壓他的球員。

被問及第四戰是否也會飆分來回應對手,詹姆斯表示,自己從不會在賽前就想說自己這場就要砍40分,或是拿下全場最高分,更遑論一定要自己操刀關鍵一擊,「我在職業生涯中從未這樣做過,若是要是有這樣的想法,那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巴特勒(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