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越跳越高岳東華! 超神美技害隊友躺著也中槍(影音)

2020/10/11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岳東華昨日在與統一獅之戰上演挑接美技,他展現驚人的彈跳力,接殺江亮緯的強勁平飛球,令現場球迷驚呼連連。

岳東華此戰原是先發二壘手,但江坤宇因右大腿後側輕微緊繃,5局上被教練換下場,改由岳東華接替守游擊,而吳東融鎮守二壘防區。

兄弟洋投米蘭達6局上遭遇亂流,高國慶、陳鏞基各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統一獅以3:2反超,還攻佔一三壘,也只有1人出局,此時江亮緯一上來就敲出游擊強勁平飛球,看似可以形成左外野長打,但岳東華一躍而起,用漂亮的跳接美技接殺這球,抓到關鍵出局數,無奈下一棒林祐樂擊出場地安打,仍打回分數,不過岳東華的精彩守備已獲得滿堂彩。

這記跳接美技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大讚「真的跳的很高」、「接的好」、「時間抓超準」,也有球迷開玩笑表示,若是江坤宇的話可能就接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