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泰迪6局無失分好投 獅隊二連勝中信兄弟

2020/10/11 18:27

統一獅先發投手泰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獅隊昨戰勝過往壓制力強的米蘭達,今天推出洋投泰迪投1休4趁勝追擊,泰迪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打線也攻破中信兄弟牛棚車輪戰,終場7:3擊敗中信兄弟,繼續在下半季保持領先。

中信兄弟陳柏豪生涯初先發,儘管內容不差,但首局就被江亮緯擊出陽春砲失分,以2.1局失3分成績退場。獅隊3局上在江亮緯、蘇智傑安打串聯下又得分,4局上則單局打了8人次、攻下4分。中信兄弟僅張志豪7局下3分砲回應。

週末連拿2勝,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仍不敢掉以輕心,他說:「上回操作洋投投1休4結果不好,這次難免會擔心,不過本來就是設定這一場一定要搶下來。現在心情仍沒有篤定,下週對戰富邦悍將,兩軍對壘才是分水嶺。」

江亮緯本季曾在二軍因滑壘受傷,帳面上在一軍出賽不多,餅總特別提到他:「江亮緯兩天都是勝利的功臣,昨天他面對米蘭達選到2次保送,今天兩次長打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