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MVP級工具人成自由球員 官網點名5潛在下家

2020/10/23 08:33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洋基隊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內野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在與洋基隊2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結束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能否續留他將會是洋基休賽季最重要的課題,而大聯盟也點出了5個拉梅修可能加盟的潛在下家。

扣除洋基隊以外,大聯盟記者分別說明了其餘四支球隊:大都會、洛磯、道奇、紅雀可能爭搶拉梅修的動機。

大都會:作者認為傳統的同城競爭在大都會新老闆寇恩(Steve Cohen)來到後有機會實現,若拉梅修加盟大都會,明年球季也繼續實施國聯指定打擊制度的話,那麼拉梅修將可擔任二壘手的位置,卡諾(Robinson Cano)將會把位置給讓出去。

洛磯:拉梅修的前東家,他在這裡打了7個球季,因此並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而在拉梅修離開後,洛磯已經連續2季勝率不到5成,作者表示,雖然拉梅修回來也不代表洛磯就能重返季後賽,但他認為洛磯應該要把他們的打線的深度擴張到除了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史托利(Trevor Story)與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以外的球員,而拉梅修在回來後也能擔任二壘手的老位置。

道奇:由於原本的三壘手,即將36歲的透納(Justin Turner)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三壘防區將會出現很大的空缺,32歲的拉梅修會是他們完美的選擇,同時除了透納以外,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也將成為自由球員,道奇可以選擇將菜鳥拉克斯(Gavin Lux)作為下季的先發二壘手,而簽下拉梅修的話也能夠在二壘防區提供保險。

紅雀: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下季有125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而卡本特(Matt Carpenter)已經連續兩季表現掙扎,如果簽下拉梅修的話,他可以填補兩人其一離去的空缺,作者指出,本季紅雀隊在得分上排名國聯倒數第二,在休賽季於自由市場尋找火力支援會是他們首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