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大王回歸!王柏融二軍出賽夯3分砲 一軍準備好了

2020/10/25 14:50

王柏融今天在二軍開轟。(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先前因右手肘不適遭火腿下放二軍,今日在二軍出賽,就轟出三分砲,宣告作好準備回歸一軍準備。

火腿在本月10日宣布王柏融和另一位洋砲維亞努威瓦一起下二軍,補上另一名外野手淺間大基。當時表示王柏融是右手肘痛,維亞努威瓦則是右膝不舒服。

經過約2週休息後,火腿今日在二軍主場迎戰橫濱隊,王柏融擔任第一棒,守左外野,4局下對決中川虎,敲出右中外野全壘打有3分打點,幫球隊追近比分。

這是王柏融本季第二次第2次被下放二軍,賽前在二軍打擊率高達.684
。一軍本季出賽47場,79打數敲出17支安打,包含4支二壘安打以及1發全壘打,打擊率.2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