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對手盜本壘臨危不亂 克蕭透露關鍵因素

2020/10/26 15:00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4局下抓到盜本壘突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日在世界大賽第五戰以4:2擊敗坦帕灣光芒,系列賽3:2搶先聽牌,先發投手克蕭在4局下面對馬格特(Manuel Margot)的突襲盜本壘臨危不亂,成功觸殺出局,關於盜本壘的狀況處理,賽後他表示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

4局下光芒兩出局,三壘上的跑者馬格特盜本壘遭到克蕭觸殺出局,賽後克蕭受訪說道:「這(盜本壘)在我身上發生過,我至少記得一次。」他也提及一場在5年前的比賽:「高梅茲(Carlos Gomez)在休士頓的時候嘗試對我盜本壘。你知道的,我是和一壘手配合對付這種狀況。」

身為左投的克蕭必須更加提防背對的三壘跑者,克蕭提及和一壘手的配合說道:「我會先看管他們,但如果他們蠢蠢欲動,你(一壘手)必須告訴我。我知道要快速退板然後傳向本壘。」不過他也補充:「這不是很常發生的狀況。」

與克蕭完成這次合作的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表示,幸虧自己看過一兩個發動盜本壘的狀況,所以知道當跑者蠢蠢欲動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當時他馬上衝著克蕭大喊:「本壘!本壘!本壘!」

關於這次的盜本壘,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賽後證實並非教練團下達,而是馬格特自己發動,「我們讓球員保持敏捷,保有他們該有的樣子。」凱許說:「如果馬格特判斷認為要這麼做,對我來說很難去說這步是對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