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復仇失利 葡萄牙再遭老冤家狙擊

2020/10/31 23:02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ITF(國際網總)葡萄牙韋爾都勒伯男網賽,「夜市球王」曾俊欣本週已連闖3關挺進單打4強,只不過再度強碰波蘭老冤家祖克(Kacper Zuk),第3種子台將歷經3盤鏖戰復仇失利,6:1、5:7、3:6慘遭逆轉。 

年僅19歲的曾俊欣,已連續第2週遭遇第2種子祖克,他汲取上週德國漢堡爭冠直落2輸球的教訓,開賽積極搶攻壓制,頭尾雙破先馳得盤;只不過次盤對手傷停後調整節奏,盤末互破扳回一城。戰線被拖進決勝盤,「夜市球王」拉鋸至盤中發球失守,苦苦追趕下未能回破,總計激戰2個半小時惜敗,無緣雪恥背靠背挺進決賽。

此外,ATP巴黎名人賽會外單打籤表出爐,「台灣一哥」莊吉生首戰義大利會外第7種子切基納托(Marco Cecchinato),雙方曾於2015年法網大滿貫會外首次交手,當時Jason在紅土直落2受挫,如今室內硬地再相逢,期許能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