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談光芒致命調度 道奇少主:「如果我是史奈爾也會不滿」

2020/11/03 15:04

道奇投手「少主」畢爾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在道奇奪冠的喜悅中畫下句點,雖然事隔多日但是外界仍對第六戰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的關鍵調度有所議論。近日道奇投手「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受訪時以史奈爾(Blake Snell)的角度抱不平。

畢爾勒近期上節目受訪不免被提問對手犯下大錯的看法,回想當時光芒所執行的致命調度,畢爾勒理解史奈爾的心情說道:「你想要在比賽中做更多、幫助球隊贏球,史奈爾無疑就是在做這件事。我很確定他感覺自己可以繼續做得到。」

將投5.1局、送出對手9張老K的史奈爾換下場,導致戰局風雲變色,凱許的決定讓外界感到不解,並認為此舉就是直接將冠軍金盃頒給道奇。針對此舉畢爾勒表示,「站在我的立場不好說他們做的決定是對或錯或其他,但我知道如果換作我是史奈爾的話,我也會有些不滿。」

史奈爾在當時被換下場後,道奇把握住機會上演逆轉秀,以3:1獲勝抱走世界大賽冠軍。畢爾勒最後也謙虛補充道:「我們很幸運而且得了些分數,並且擊敗了非常優秀的隊伍。」

光芒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