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起亞虎贏球後選手此舉引眾怒 球團發聲明滅火

2020/11/04 15:20

圖為起亞虎主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起亞虎隊上月底在球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因未向主場觀眾致意就走進休息室,賽後引發球迷強烈不滿,球團事隔多日才滅火,昨在官網發表道歉聲明。

上月31日起亞虎於光州主場迎戰NC恐龍,終場以4:3獲勝,本季以73勝71負、聯盟第六名坐收,由於無緣季後賽,此役也是今年起亞最後一仗。韓媒報導,球賽結束後球場廣播請球員向現場球迷致意,不過大部分選手都直接走向休息室,引發球迷強烈不滿。

起亞虎昨終於在官網發表道歉聲明,表示由於球場的廣播系統朝向觀眾席,因此大多數球員並未聽到廣播人員的聲音,但同時提到,球員即使在現場主播的不斷提醒下,仍未向球迷揮手致意,這件事也是不爭的事實。

「這些理由不能成為藉口,(無法回應)球迷的支持與愛意,我們深感遺憾且已進行反省,球隊會繼續展開為球迷服務的活動,沒有球迷就沒有球隊的存在,球迷的歡呼聲與愛意是起亞虎存在的理由,我們會將球迷崇高的價值銘刻在心。」

不過起亞虎的道歉聲明並未得到太多球迷領情,網友潑冷水表示,「這不是本來就應該做的嗎?問候是基本的禮儀。」「聽不到(廣播)就不用跟球迷打招呼嗎?」「向在寒風中加油的球迷打個招呼有這麼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