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湖人、道奇締籃棒雙冠 洛城市長曝封王慶祝地點

2020/11/10 09:17

道奇與湖人完成同年棒籃雙冠的壯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兩大豪門球隊湖人和道奇本季攜手奪冠,睽違32年兩隊再度完成棒籃雙冠的偉業,由於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辦封王遊行,不過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受訪時透露,有意為兩隊舉辦公開的慶祝活動,並提出可行的方案。

同城球隊湖人和道奇同年同月奪冠,兩隊的看板球星詹姆斯和貝林傑都公開喊話希望會有慶祝活動,但礙於疫情關係,當地政府怕染疫人數失控,至今還未點頭放行。

對於湖人和道奇是否會有封王慶祝活動,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近日受訪時表示,他很想讓兩隊都能舉辦活動,可是球員和球迷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他認為可以辦在洛杉磯最大的公園格里斐斯公園(Griffith Park),慶祝典禮就在山上的天文台舉辦,這樣就能俯瞰這座冠軍之城。

賈西迪也強調目前尚未有任何決定,官方會聽取所有建議,最終會讓湖人和道奇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