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新賽季疫情恐未減緩 球員工會:預計照例162場

2020/11/10 10:58

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疫情衝擊,今年大聯盟球季縮短只剩60場例行賽,面對要來的新球季該如何制訂,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在近日受訪回應,球員正在為完整賽季而努力準備。

今年大聯盟賽制因疫情做出變動,然而目前美國境內狀況仍未趨緩,明年賽季該如何的安排?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在近日回應道:「我們的球員預計會像往常一樣參加春訓,並打162場比賽。」

關於新球季的日程安排,克拉克表示已有初步的計畫,透露內部有做出一些非正式的討論,並從球員方取得回應。投手和捕手訂在2月16日前向佛羅里達和亞利桑那的基地報到,並且在2月27日展開熱身賽,例行賽賽季則是訂於4月1日開始。

不過克拉克也強調這只是計畫,就健康、安全、場上的規定而言,這樣的編排都還沒有完全決定。

為因應疫情,2020年大聯盟球季在聯盟與球員工會談判數月後,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最終定案60場例行賽。

曼福瑞在世界大賽的時候受訪表示,職棒在沒有球迷進場的情況很難度另一年,無法預測明年的狀況,透露在賽季縮水、沒有球迷進場的狀況下,合計虧損83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