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張耿豪動5次手術 不想向郭泓志看齊

2020/11/15 15:18

張耿豪(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才29歲,進職棒11年卻已動過5次手術,他苦笑說,南英商工大學長郭泓志開過9次刀還能回到球場,這點他卻不想向學長看齊,「我再有第6次,大概就結束了!」

張耿豪於2010年加盟興農牛,歷經2011年扁桃腺、2015年椎間盤、2018-19年兩度手肘骨刺共4次手術,今年6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復健期預計1年,「感謝球隊還願意等我,希望這次開刀是最後一次。」

張耿豪指出,季初在二軍比賽登板,連續投出兩顆大暴投,當下右手覺得很沒力,原以為是發炎或骨刺復發,照MRI才發現韌帶早已斷光,讓他很傻眼也很無助,詢問教練與學長的意見,都要他趕快開刀。

張耿豪表示,雖然開過4次刀,韌帶斷裂還是第1次碰到,完全不在預期之內,畢竟明年就30歲,沒有時間難過沮喪,當務之急是讓身體完全恢復,「醫生建議不要太冒險,確認都沒問題再進入下一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