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針對明年選秀順位 富邦悍將希望味全龍早點抽籤

2020/11/15 14:55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全季54勝1和65敗、勝率4成54在四隊墊底,明年季中選秀有機會拿到狀元籤,領隊蔡承儒笑說:希望味全龍早點抽籤!

根據季中領隊會議決議,味全龍明年升上一軍,季中新人選秀順位將以抽籤決定,籤號從1號到5號共5支籤,籤號代表味全的選秀順位,現有四隊按照今年戰績排名決定順位排序。

蔡承儒指出,最好下次領隊會議就能完成抽籤,方便各隊早點思考、提前布局,「我們有80%的機率是狀元籤,當然會想早點知道明年是第幾個選。」

悍將前次拿到狀元籤是2018年,指名平鎮高中畢業捕手戴培峰,再前1次已是義大犀牛時期,於2015年指名林哲瑄。

中職各隊將於20日提交18人保護名單,蔡承儒表示,悍將早在週三(11日)就討論完,就看味全怎麼挑,「之前已經談過兩次,18個比較難挑,總有1、2個很難選擇,就鬥智嘛,看味全怎麼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