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全中運放棄假期!屏東三國中40生到中小聯運八金學校集合齊打拳

2024/04/15 16:35

屏東3間國中的拳擊選手在假期回到崇文國中練拳。(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近年學生拳擊成績突出,為備戰4月下旬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簡稱全中運),九如國中、來義高中國中部的拳擊隊在假期就特別「移地訓練」,到今年於屏東中小聯運打下8金的內埔崇文國中切磋練拳,全力為屏東爭取佳績。

崇文國中拳擊隊已有40年以上歷史,校友成績驚人,其中最受矚的就是亞運銀牌選手賴主恩,今年該校也在中小聯運奪下8金,可說是縣內大贏家,為了備戰接下來的全中運,拳擊隊假日也要練習,就為在全中運舞台上取得好成績。

縣內九如國中、來義高中國中部等,亦都有選手要參加全中運,因此假期就齊聚崇文國中一同練拳,加上回校自主訓練的屏北高中國手、校友林謙等,最多有近40人到校訓練,在操場一字排開,場面氣勢驚人,大家都決定要一致團結對外,為屏東爭取好成績。

崇文國中拳擊教練林源說,學校拳擊隊29人中,有16位選手具全中運資格,其中46公斤級的陳祈恩是去年全國總統盃金牌,連過3關奪下金牌;另名66公斤的周伯虔則是去年總統盃金牌及全中運銅牌,雖然國手選拔因節奏未調配最佳狀態未獲資格,但他已矢言要在全中運討回,以奪牌證明自己。

屏東3間國中的拳擊選手在假期回到崇文國中練拳。(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3間國中的拳擊選手在假期回到崇文國中練拳。(記者陳彥廷攝)

左陳祈恩、右周伯虔。(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