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搏命演出!斗山老將投手丘慘跌 捕手成意外亮點(影音)

2020/11/22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昨NC恐龍在G4以3:0完封斗山,將系列賽扳平,比賽中也出現插曲,32歲的斗山後援投手金江栗中繼上場時不慎在投手丘上滑倒,最後投了2人次因傷退場。

金江栗昨在7局一壘有人情況下登板,面對第8棒艾席爾(Aaron Altherr),準備投出第2顆球、往前跨步時,突然在投手丘上跌了一個大跤,不過由於順利將球投出、並未有任何投手犯規的疑慮,事後這段影片在推特引發熱議,不過網友卻都把焦點放在捕手朴世爀身上,因為球就算提前落地了,朴世爀接起球後竟還嘗試偷好球(Framing),畫面相當有趣。

金江栗跌到後續投,讓艾席爾擊出飛球遭接殺,下一棒池碩訓犧牲觸擊成功,一壘上跑者上到二壘,接著面對開路先鋒朴珉宇,金江栗投了4顆球、形成1好3壞後,斗山決定對打者敬遠,投手教練鄭載勳也走上丘決定換投。

斗山熊賽後表示,金江栗當時出現右大腿內側痙攣的問題,因此決定換投保護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