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哈登」變NFL進攻戰術! 網友歪樓:是指絕對不傳球?

2020/11/23 18:24

火箭一哥哈登的名字竟被NFL球隊拿來當戰術名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日因傳出高喊「賣我」,在NBA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他的名字卻出現在NFL的賽場上,原來竟有球隊拿他的來當戰術名稱,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球迷熱議。

台灣時間23號早上一場NFL的比賽中,由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出戰堪薩斯酋長隊,當比賽進行到第二節雙方以14:14平手,突擊者隊的四分衛卡爾(Derek Carr)在組織一次進攻戰術時,卻突然高喊2次「詹姆斯哈登」,疑似是把哈登的名字做為暗號的名稱。

卡爾的聲音透過轉播麥克風清楚的傳了出來,馬上引發媒體和球迷熱議,紛紛留言猜測這個以哈登為名的戰術到底是什麼?有球迷就猜「這個戰術的意思應該是絕對不會傳球」、「這個意思應該是叫球員們都要開始投三分球啦」、「我覺得這是指把球給後衛後,再馬上宣布自己被犯規了」,也有網友搞笑地說:「這不行啦,運球運的時間都不夠長,根本稱不上是哈登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