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與怪物狀元聯手捍衛禁區 鵜鶘開10億大約綁住水行俠

2020/11/24 14:01

亞當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雷霆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透過四方交易被送往鵜鶘,根據《ESPN》記者Zach Lowe指出,鵜鶘已經與亞當斯簽下2年3500萬(約新台幣10億元)的延長合約。

鵜鶘從四方交易中送走J.哈勒戴(Jrue Holiday),分別從雷霆和公鹿獲得亞當斯和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外,也拿到2枚首輪選秀權和2個未來選秀權互換權利,亞當斯的到來也填補了菲佛斯(Derrick Favors)離去的空缺,將與「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聯手捍衛鵜鶘禁區。亞當斯上季出賽63場,場均繳出10.9分、9.3籃板和2.3助攻。

27歲的亞當斯在2017年與雷霆簽下4年1億美元的合約,明年將是合約的最後一年,而鵜鶘選擇提前續約,以2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綁住這名禁區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