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NC恐龍超狂獎盃紅到大聯盟 韓媒曝光「寶劍」由來

2020/11/25 18:13

NC恐龍高舉寶劍慶祝。(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隊昨擊敗斗山熊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全隊慶祝時高舉寶劍慶祝,隨後紅到登上大聯盟官網,韓媒今也披露寶劍的想法何來。

NC恐龍隊母公司是知名遊戲開發公司NC Soft,這支寶劍正是遊戲《天堂》的代表性物品,昨NC恐龍隊奪冠後,榮獲總冠軍賽MVP的梁義智高舉這把劍走到投手丘與隊友一同慶祝,慶祝畫面相當罕見,今大聯盟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特地專文報導,美媒《The Athletic》則稱,「這是所有運動中最棒的獎盃吧?」

《韓聯社》今報導,梁益智後來受訪時表示,二壘手朴珉宇在例行賽時就率先提出這個想法,「基本上我們這支球隊都是靠《天堂》在支撐的,我們希望母公司可以為我們的冠軍為榮,因為NC這家公司與遊戲有關,珉宇就說我們應該做點跟遊戲相關的事,最後母公司製作一個巨大的寶劍給我們。」

《韓聯社》指出,NC Soft的社長金澤辰相當熱衷棒球,韓國大賽天天到場,奪冠後他也親自秀出這支寶劍、並一一與球員碰拳慶祝。此外,這支寶劍也非常符合NC這次季後賽的口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All for One, One for All)」,這句話正是源自法國文豪大仲馬名著《三劍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