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威力盃》技壓桃園王牌奪冠 鄭右宏賽後激動落淚

2020/12/06 15:50

鄭右宏解決最後一名打者,興奮地高舉雙臂。(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冠軍戰台中市靠王牌左投鄭右宏先發獨撐6局,被擊出3支安打,另有1K、2四壞、1觸身,失2分拿下勝投,率隊以3:2擊敗勁敵桃園市,拿下隊史首冠與100萬元冠軍獎金,賽後鄭右宏激動落淚,他說,壓力很大,一瞬間釋放所以落淚。

台中市總教練賴朝榮說,鄭右宏是陣中最好的投手,投的球會往內外角竄,不好打,冠軍戰就是要給他表現,今天投球內容很好,但穩定度還不夠,有時候亂了會保送,必須要再突破。

賽後鄭右宏激動落淚。(記者羅志朋攝)

鄭右宏說,「很想對桃園市投球,想打敗他們,贏了代表我們很強,這場盡全力去丟,投球內容可以更好。」

鄭右宏表示,他很喜歡棒球,當初是爸爸認識台中忠孝少棒教練,所以才會加入球隊,最欣賞的球員旅日左投陳冠宇,未來他也想出國打球。

鄭右宏冠軍戰表現亮眼,技壓桃園市王牌左投劉任右,鄭右宏拿下投手獎與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打擊獎為高雄市何牧,打點獎為台中市鄭育丞,全壘打獎是高雄市江陳廷偉,賴朝榮拿下最佳教練獎。

鄭右宏拿下投手獎與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記者羅志朋攝)

賴朝榮拿下最佳教練獎。(記者羅志朋攝)

高雄市何牧拿下打擊獎。(記者羅志朋攝)

台中市鄭育丞拿下打點獎。(記者羅志朋攝)

高雄市江陳廷偉拿下全壘打獎。(記者羅志朋攝)

為期四天的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畫下句點。(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