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會怕就好!林威助升一軍教頭 他決定先躲起來

2020/12/08 07:52

兄弟吉祥物小翔(右)和艾比(左)在休息室瑟瑟發抖。(取自臉書小翔艾比y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正式宣布由林威助接任一軍主帥,由於過他過去在兄弟二軍日式治軍嚴謹、威名赫赫,有「舉頭三尺有威助」之稱,對此個性活潑調皮的兄弟吉祥物小翔也說話了:「你們以為我聽到消息會怕嗎?」

不過小翔隨後改口說:「那個...我先揪姊躲起來先。」還附上跟姊姊艾比一起躲在更衣室瑟瑟發抖的照片。

此文一出球迷紛紛向平時愛惡作劇的小翔表示:「屏東的太陽很毒辣的」「你再不好好應援阿」「皮繃緊一點」「助總:我要看到你的態度」。

林威助升任兄弟一軍總教練,簽下三年合約,特別強調「禮貌、尊重、態度」三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