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婁峻碩嘻哈獻唱!富邦勇士主場嗨翻天第一趴

2020/12/09 21:0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P.League+新職籃聯盟12月19日將於彰化點燃戰火,眾星雲集的富邦勇士透露,明年元月2、3日北市和平籃球館主場首週賽程,將定名為「籃球有嘻哈」,其中2日(週六)主場首戰,賽後演唱會就由婁峻碩擔綱演出,準備帶給球迷結合運動、音樂的震撼饗宴。

P+聯盟元年開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四支球隊輸人不輸陣,近來各自積極宣傳促銷,其中公認資源最豐厚的富邦勇士,果然沒讓死忠粉絲們失望,先前領隊蔡承儒就已在開季記者會預告,主場首戰即將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風格,如今卡司也首度曝光,就由人氣歌手婁峻碩主挑大樑打頭陣,希望進場觀賽的球迷能夠「嗨翻天」,好好享受第一趴。

高人氣的富邦勇士,坐擁「野獸」林志傑、「大房東」曾文鼎、「噴射機」張宗憲、蔡文誠等本土戰將,搭配實力堅強的洋將群,以及前國家隊總教練許晉哲調度,已被各界譽為「宇宙勇」,更是首季爭冠的頭號熱門。 

此外,耗資近6億台幣打造的台藝大多功能活動中心落成,許晉哲以貴賓身份受邀觀禮,他表示台藝大男籃明年進駐體育館後,目前在板橋體育館練球的富邦勇士,也不排除與台藝大合作,改往該球場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