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隊友打出「怪物級」球季 火腿外野手爭4番無望仍獲加薪肯定

2020/12/11 06:46

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獲球團加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30歲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本季攻守表現都亮眼,昨他與球隊完成談約,雖然今年他仍無緣和本季繳出「怪物級」表現的中田翔爭奪球隊四番,不過也獲得加薪3千萬日圓,下季打完就將取得國內FA資格的他,未來是否會續留火腿也備受關注。

大田泰示過去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由於高校時期轟出65發全壘打,被球團高度期待,然而他效力巨人8年僅9發全壘打,打擊率0.229,2016年巨人將他跟投手公文克彥一起打包,送去火腿,不過大田來到火腿隊後,火力也徹底解放,去年獲球團大幅加薪續約、成為「億元男」。

大田泰示今年球季一共出賽115場,打擊率為2成75,繳出125支安打、14發全壘打以及68分打點成績,和球隊四番中田翔成為火腿唯二轟出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同時球團對他在外野守備貢獻也給予高度的肯定,而他今天跟日本火腿談約後,明年年薪將會來到1億3千萬日圓。

大田受訪時除了感謝火腿球團的肯定,提到雖然本季爭奪球隊四番的位置失敗,但也大讚今年敲出31轟的隊友中田翔,打出一個「怪獸級別」超狂的球季,也期待接下來在新球季能夠繼續和中田一起為其他球隊帶來威脅。

而下季就將取得國內FA的他,受訪被問到是否會行使FA時,則說:「目前什麼都不會考慮,只要我與火腿隊仍有合約,我就會為球隊拚盡全力!」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