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下一支改名是勇士隊?美媒列出印地安人新隊名選項

2020/12/15 06:50

印地安人隊將放棄使用了105年的隊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昨宣布要更換已經用了105年的隊名,引起討論,這個隊名因種族主義受到批評,美媒《ESPN》列出他們可能考慮採用的新隊名。

印第安人過去曾叫做拿普隊(Naps),是向他們的球星拿破崙(Napoleon Lajoie)致敬,後來才叫印地安人隊,更老的球迷可能會贊成「蜘蛛隊(Spiders)」或是「搖滾隊(Rocks or Rockers)」,因為克里夫蘭是美國搖滾名人堂所在地。

此外《ESPN》也提到亞特蘭大勇士隊可能是下一支改名的球隊,勇士隊(Braves)名字原意為「勇敢的原住民」。

該文指出勇士隊在今年7月曾發信給購買季票的球迷,表示不會更改球隊名稱,但會考慮廢除「戰斧歌」(tomahawk chop)的存在,並強調長期以來球隊都與原住民建立良好關係。該文提到,「目前不清楚在印地安人改隊名後,勇士隊會不會跟進。」

上一次大聯盟有球隊改名要追溯到2008年,坦帕灣魔鬼魚更名為光芒隊。國聯球隊上一次更名則是1964年休士隊四五手槍隊(Houston Colt .45s)改名為太空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