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明年第二號先發?赫曼投不滿1局慘烈退場ERA超過7

2020/12/15 09:20

洋基隊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效力於東方公牛隊的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雖然開季繳出好投,不過近期表現每況愈下,今更投不滿1局就退場,明年想重返洋基輪值,看來還有不少變數。

因家暴案遭禁賽的赫曼,上月在冬盟重返投手丘,初先發就繳4局7K無安打的精采演出,也讓高層態度放軟,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受訪時稱他與季中才會回歸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都是第二號先發的人選。

不過凱許曼這番話可能說得太早,上次先發只投2局的赫曼,今迎來冬盟第5場先發,面對里西老虎隊首局被打4支安打、一口氣失掉4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僅投0.2局用了34球就被換退場。

總計赫曼目前在冬盟出賽5場、被敲17安、送出18次三振、9次保送、總計登板16.1局失掉13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7.16,距離能扛起洋基二號輪值,顯然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