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庫茲馬續約卸下心中大石 詹皇凹請客、AD送祝福

2020/12/21 11:13

庫茲馬確定續留,讓湖人兩位當家球星都十分高興。(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歲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今確定將與湖人3年4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續披紫金球衣,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得知他續約消息後發文要他準備請客;另一名招牌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是在受訪時替庫茲馬高興,認為這樣他就能夠釋放壓力好好打球。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爆料,湖人已與陣中前鋒庫茲馬簽下3年延長合約,而庫茲馬也將前湖人球星「火車男孩」拜努(Andrew Bynum)後,12年來第一位與湖人簽下延長合約的新秀,而他雖然不是頂薪合約,不過在合約的最後一年,庫茲馬將能有球員選擇權。

在庫茲馬確定將簽下延長合約後,湖人隊一哥詹姆斯馬上在轉發沃神推文,開心標記庫茲馬寫下:「KUUUUUZZZZZZZZZZZ!!!恭喜你,兄弟!下頓晚餐絕對要算在你身上啦!」

而另一位湖人星A.戴維斯受訪時則表示自己很替庫茲馬開心,表示續約對他來說絕對是好消息,他終於可以拋開一整年的簽約焦慮,可以毫無顧忌地在場上好好展現,「他是冠軍球員,這絕對是他應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