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七六人被低估的神操作? 菜鳥大讚「魔獸」豪爾德

2021/01/06 08:58

馬克西與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與紫金大軍一同拿下總冠軍戒指,季末卻沒能留在湖人轉往七六人隊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年與球隊一同打出6勝1敗的好開季,陣中菜鳥馬克西(Tyrese Maxey)也在採訪中分享這位資深老將是如何幫助球隊。

馬克西透露,豪爾德在休息室裡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同時也能夠分擔主力禁區恩比德(Joel Embiid)的上場時間,並認為七六人隊這筆休賽季的簽約其實被低估了。

馬克西說:「他是個冠軍,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他已經在這個聯盟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本季是豪爾德生涯第17個賽季),而他仍保持著最好的狀態,他是個你會想聽他說話的資深老將,他已經這樣做很多年了,他知道該做什麼,知道該怎麼保持專業,而且他確實幫了我很多,而我相信他也幫助了整個球隊。」

馬克西認為,豪爾德不管在場上場下都能提供隊友許多幫助。(資料照,法新社)

不只在場下的幫助,場上豪爾德也給了馬克西不小的協助,特別是在掩護的方面:「這很瘋狂,他看起來每一次都能夠阻擋住防守者,他在掩護後讓我得到了很大的空檔,我真的很珍惜他的掩護,所以我會試著在他低位時多傳球給他。」

本季馬克西出賽7場,平均15.6分鐘可以拿下6.3分、1.4籃板與1.6助攻,而豪爾德也出賽7場,平均13.9分鐘可以拿下6.1分、5.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