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確診 日媒追傳染途徑

2021/01/06 09:07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日本隊退出1月在曼谷舉行的3站國際賽。不少日本網友推測,桃田賢斗近日參加多個電視節目,可能因此染疫,但日媒指出,桃田賢斗近兩週未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桃田賢斗因在3日於成田機場接受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沒有任何症狀,日本隊因此取消遠征泰國。桃田賢斗預計15日之前都會被隔離。

身為奧運奪金希望的桃田賢斗,自去年底開始陸續參加各大電視台的節目,如今桃田賢斗確診,讓外界擔心是否因此感染病毒。

東京體育報》報導,桃田賢斗所屬球隊NTT東日本表示,「(去年)12月22日起參加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28日球隊活動結束,之後和家人一起度過,這段時間沒有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